祝祷协定

能写点东西/很高兴被你看到/有个公众号@二十一行

整理一些杂记

两次噩梦

这两天都是噩梦,一个关于死亡,一个关于崩溃。前一个不多说,后一个让我醒来之后仍心有余悸,自以为已经摆脱掉的感觉又回来了。大概是,我和阿姨聊天用了平辈之间惯用的略微有些粗鄙的话语(我现实中倒是不会用),虽然阿姨表面上没有在意,但我的内心纠结无比。场景跳到我和朋友共处一室,在场的还有两名男子,其中一名带走了朋友的妹妹便离开了,我内心一边痛恨一边庆幸,谁知过了没多久朋友却把那名男子召了回来,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哭着对她吼叫,责备她为什么要把一个坏人叫回来。没有人安慰我,所有人都是一幅自信满满大义凛然的模样,我只是独自崩溃,默默的在羞耻自责困惑中平静下来,醒过来。这在现实里发生过无数次的桥段出现在了梦里:刚开始我是有理的,但由于对方表现出比我更厚的脸皮,最终我有理却变成了弱势的一方。
现实结束的还萦绕在梦里,真是艰难。


一些莫名只想用电脑记下来的话

近日猛然感受到一些成长。
比如爸问我要声乐老师的微信,想让老师帮他排合唱,我在中间沟通的很顺利。就这样,我爸利用我的人脉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效率,不然他还在愁去哪儿找老师排合唱。
比如赶ddl,本来是很悲伤的事,结果重看提纲发现比半年前清晰明朗不少,尽管已经凌晨2:13。
事情纵然多,纵然杂乱,但并不觉得多烦。
失眠专业户,真的不想睡觉。


一句话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无聊啊,手机上什么有趣的都没有,太无聊了,所以好像只能学习了。

评论
热度(1)

© 祝祷协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