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祷协定

能写点东西/很高兴被你看到/有个公众号@二十一行

我以为我把七色魇丢了 包里没有 丢在昨天吃饭的地方
里面有我还没抄下来的语段 那种让人读着心惊 书丢了能心心念念好几年的话
不过回头发现昨晚被我带到床头去了 这结局太无聊了
七色魇是本漂亮的书 封皮好看 但是看书时多余 一次拿掉了它的封皮 发现空白的封面上藏着那一句
【照我思索 能理解我 照我思索 可认识人】
大喜 从此养成了拆封皮的习惯

我记得我买下生如夏花也是因为逛着书店看到它觉得好看 理科生暂时不需要这本书 可能我喜欢抄诗罢了 只是它拆了封皮纯蓝色太亮
情书拆了封皮更好看 花体的LOVE LETTER也不觉得非了
受戒不能拆 密恐
活着最好 它没有多余的封皮

我还拆过什么书啊





她跟我说 你们这些小年青......    其实我要早睡




晚安

评论
热度(4)

© 祝祷协定 | Powered by LOFTER